刚满月婴儿,大便不好,纯奶粉喂养,一天大便五六次,大便不成型,吃了两天乳酶生也没见好转,请问怎么办?
刚满月婴儿,大便不好,纯奶粉喂养,一天大便五六次,这是生理性腹泻,是正常的,不是疾病,都是这样的,是未添加辅食的原因。添加辅食就会好的,最快3个月就可以添加辅食了。
纯奶粉喂养的也正常吗?
也会这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