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十个月啦,到现在才出两颗牙齿,请问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我家宝宝十个月啦,到现在才出两颗牙齿,请问是什么原因?

您好,牙的数量是月份减去6,你家孩子应该出4个牙,少两个,缺钙了,补钙,还有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