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周六拉肚子有点烧37度9,大便化验显示有真菌,吃了妈咪爱,思密达和阿莫西林分散片7:1,每12小时一次,一共吃了两次。周日不烧了,大便虽然不太好但是不拉肚子了,今天早上开始吃东西就吐,吃了就吐,别的症状没有,精神还可以,老让抱着,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你好,宝宝现在的症状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好。你现在让宝宝多喝水,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吃奶不吐,但是一喝水全吐
孩子现在应该不吐了吧
不吐了。能喝粥吃个蛋黄
可以喝粥,蛋黄先不要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