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环后月经一直不调是环的原因吗?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去年这时候上的环,上环后月经一直不调,是环的原因吗?

你好,放环后一般会有不规则阴道流血的情况,是环的副反应引起的,约半年左右子宫适应后会好转的,你放环有一年了,还是有月经不调,是怎样不调,可以先用药调理看是不是能好转,不行的话,建议取环后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前几个月都是提后七天才来月经,这个月提前三天就有很少很少量的血,第四天才正常来月经,这问题严重吗?

哦,前几个月,推迟一周左右,是正常的。现在月经提前三天,先有2–3天的少量流血,偶尔一次,可以先观察下次月经情况。没事的,应该不是环的因素。

刚上环的时候和我老公同房的时候有时候有痛,现在正常了,但月经又不调,要去医院看看吗?

上环和没上环是有一定影响的是吗?我现在不想再生孩子,又想下环又不想吃药,怎么办?我就是担心环的问题?

你的情况与放环没有关系的,如果没有生育孩子的计划,又不想服药,建议还是不取环。

我是生完孩子后半年才上环的,月经一直正常,没生孩子以前也一直正常的,这和环没关系?

会有炎症吗?

放节育环一般不影响月经,有个体差异也难说,如果有炎症,一般有腹痛,白带多等。

这些都没有,就月经会推后一星期,这和环没关系?还是我自己的心里影响?

节育环对月经不影响的,节育环是对子宫局部的作用,不影响内分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