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年也长过,头发里有很痛点包包,医生断定是溢脂性皮炎,吃了点药,用二硫化西洗,用百多帮外涂就好了,现在一样症状,我自己买了康王,涂百多帮,吃了点b6,两星期没有好转,头发很干燥,没有看到有头皮屑。我该怎么办。
可内服抗菌药物如阿莫西林或阿奇霉素等治疗的,局部外用环丙沙星软膏治疗。注意个人卫生,平时应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阿莫西林属于抗生素,用了会不会容易产生耐药性。我去药店有卖吗,吃几颗。
用头孢洛克行不行?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