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头上长脓包,溢脂性皮炎
吕日旭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于皮肤性病、美容,对一些常见的内科、妇科及儿科病有独到的见解。

前些年也长过,头发里有很痛点包包,医生断定是溢脂性皮炎,吃了点药,用二硫化西洗,用百多帮外涂就好了,现在一样症状,我自己买了康王,涂百多帮,吃了点b6,两星期没有好转,头发很干燥,没有看到有头皮屑。我该怎么办。

可内服抗菌药物如阿莫西林或阿奇霉素等治疗的,局部外用环丙沙星软膏治疗。注意个人卫生,平时应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阿莫西林属于抗生素,用了会不会容易产生耐药性。我去药店有卖吗,吃几颗。

用头孢洛克行不行?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