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上个月我五号做的人流,但是这个月十一号才来的月经,今天四天了,月经量多,程黑红色,像瘀血一样,小便很多流出,还有血块,没有感觉哪不舒服,之前没怀孕来月经通常到四五天就干净了,为什么怀孕人流后月经都不正常了,
你好!手术后子宫卵巢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所以会出现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紊乱等现象。一般需要半年左右可以自行恢复,不用做特殊的处理。
可以吃什么药吗?今天蹲一下头就发黑脑晕了
我妈妈说吃那个妇舒丸有用吗
我手术已经有一个多月老
如果有什么不舒服就得考虑去医院了吗
恩,手术后会有一段时间出现月经紊乱。
但是这几天了颜色每天都一样啊?都是黑红色的,还程一条的黑红色比较多,今天蹲一下起来头发黑晕持续几十秒,医生我是不是该补补了?以前有过但是没今天的那么长时间
恩,等月经期过后再进补。
例假今天都第六天了,晚上几乎没有,白天小便的时候都挺多的
而且都还不是鲜红的,还有黑红色月经
经血的量少所以呈黑色,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