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上倒数第三颗的牙坏掉了,很大的洞,本来今天去医院想做烤瓷牙的,但拍了片子之后医生看了说坏的太厉害,牙根已经成两个了,所以建议我拔了,因为我的牙齿不好很乱,医生建议我把坏牙拔了后在做矫正,把两边的牙齿往中间挤,医生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按照医生的建议来吧,会有效果的,还有别的问题吗?
主要是考虑到我现在的年龄,不是很想戴牙套,请问我能不能凑合着补补这个牙?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