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两个多月了,伤口有时辣辣的,我看长的挺好的,有红色一条线,正常吗?剖腹产几个月可以上环?最近总是肚子疼,怎么回事呢?
你好,这种情况红色一条线,肚子疼是炎症引起的,建议最好是用消炎药物比较好的,多喝水的,一般是三个月以后就可以上环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