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剖腹产两个多月,伤口红一条线
贾福义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剖腹产两个多月了,伤口有时辣辣的,我看长的挺好的,有红色一条线,正常吗?剖腹产几个月可以上环?最近总是肚子疼,怎么回事呢?

你好,这种情况红色一条线,肚子疼是炎症引起的,建议最好是用消炎药物比较好的,多喝水的,一般是三个月以后就可以上环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