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半月的宝宝还在吃手正常吗?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四个半月的宝宝还在吃手正常吗?这个时候是否有出牙了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小宝宝吃手是正常的,出牙一般是6–8个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