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宝摔倒皮肤破皮了…破的面积有两个*大小…因为贴了创可贴现在开始流水好像化脓了…请问用什么药好呢…
根据所述初步怀疑是外伤后感染可能,建议可以局部给与盐水冲洗,碘伏消毒,同时给与消炎药物治疗即可。
用什么消炎药?是内服还是外用?
内服,头孢氨苄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