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了,碰一下都疼,红红的。以前也长过,大概一个月才好的,开始的时候很小,会越长越大,像拇指这么大,最后化脓了,就好了。
腋下的这个包,具有红肿痛的特点,那么这个是符合外科感染的,考虑毛囊炎的可能性大一些的,不知现在有无化脓,多大。
现在没有化脓,右边长了有一个星期了,黄豆这么大。前天左边也长了一个。
建议口服头孢克肟片,局部涂上碘伏一天二次。
让它自己好不行吗?以前我也没吃药
如果您抵抗力强的话当然也可以,不过其实让疾病好的更快一些不是更好吗。
嗯嗯,谢谢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