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是纯母乳喂养的一直以来消化都不太强前段时间一直拉肚子现在好了而且大便也成形了想问问这样的宝宝辅食该吃些什么呢?她的体质弱平时该给她吃什么来增强体质好呢?
这是生理性腹泻,就是未添加辅食的原因,建议可以吃辅食,可以吃菜汤,菜泥,水果汁,水果泥,配方米粉,蛋黄等。
菜汤可以放盐和味精吗
建议暂时不要放或是少放。
哦,那粥可以吃吗?可以放胡萝卜到粥里吗
可以的。
您好,医生,我想问问,我家宝宝近几天来舌苔很黄手心很烫,睡觉翻来覆去很不踏实是怎么回事啊?
考虑有点缺钙,建议补钙处理。
不是上火吗
不是的。
哦,可是我一直有在补钙宝宝也有吃鱼肝油,为什么还有缺钙的现象啊?
补钙很多是吸收不好或是不吸收的。
那这种情况该怎么做才能使宝宝吸收到钙呢?
配合多晒太阳,晒太阳补钙效果很好。
医生,我家宝宝这几天眼屎很多,又流鼻涕,舌苔又黄,还伴有轻度腹泻这是怎么回事啊?
眼屎很多考虑是上火,可以滴氯霉素眼药水。流鼻涕,考虑是受凉,可以吃点小儿感冒颗粒。轻度腹泻,考虑是生理性腹泻。
医生,六个月的 宝宝可以吃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吗?
可以的。
哦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