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解小便很痛,解完后用纸擦时带有血,我去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医生你好,我解小便很痛,解完后用纸擦时带有血,我去医院挂了个妇科,医生喊我去检查了尿以及白带,后来说是得了 尿路感染,医生开了些药,不管用,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据你的情况你可以输液用盐酸左氧氟沙星同时用洁尔阴外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很快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