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儿两岁了,最近总是拉屎很干还带血,去包点
付建维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

女儿两岁了,最近总是拉屎很干还带血,去包点药好点,可过几天就又开始了,还有点流鼻血,是怎么回事

您好,这属于大便干燥导致的大肠粘膜有损伤导致的出血情况,建议您可以宝宝使用硫酸镁热敷肛门,然后涂抹红霉素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