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和他(人家老公)在一起有三年了我感觉已经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我和他(人家老公)在一起有三年了我感觉已经融入了他的日常生活他的各方面都在我的标准要求下我很爱他,但他老婆一直不愿意放手我们就这样耗着3年多,只有他让我感受到高潮的感觉,因为各种原因我割痛的离开了他,没有那个像他那样的懂我了。现在对其他男人我一点都没有爱和性爱,我该怎么办?我在也不想这样单身下去了。……

你好,你描叙只有他让我感受到高潮的感觉,因为各种原因我割痛的离开了他,你这样是很危险的,应该及早离开。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应该用怎么样的心态去接受其他人呢?

时间可以抚平一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