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过霉菌性阴道炎,用过医生开的药后一切正常,但是去复查之前还是有点痒,白带检查出来结果都是好了,医生就没给我开药,但是我偶尔还是感觉有点痒,还需要用药吗
痒的时候最好去医院复查,如果没有炎症,可以用肤阴洁外洗,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
请问,我白带检查没有滴虫,没有真菌,清洁度二,脓球15,球菌:杆菌是3:7。医生还给我开了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和氟康唑胶囊,还需要用这些药吗?
没有真菌,可以不用氟康唑的,不过化验也有误差的。以前有霉菌,可以再用氟康唑,防止复发的
那阴道软胶囊也要用对吧
可以的
我之前阴道用药比较多,如果检查还好,用药过多会不会不太好,因为我还没生孩子
检查比较好,一般上药就可以或再口服一种
就是医生开的两种药只要用一种就好对吧
如果是医生开的,最好全用
嗯…我就是怕阴道用药过多…对以后生宝宝不好
短期用问题不大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