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长期不调去医院就诊,医生开了中药,喝药前白带黄量少,喝药时白带多颜色正常,喝完药后白带仍黄量少,为什么?
你好,建议再服用一段时间看看,毕竟服用时间短,现在应该还没有调节好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