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上长了一个黄豆大小的灰紫色的脓包 不是黑色素瘤吧???
你好,如果是脓包是细菌感染的表现,而不考虑是黑色素瘤的,如果不放心检查就可以确诊,然后在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比以前长大了
这个好像没有化脓,考虑是色素瘤的,建议到医院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