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月经不调总是推迟经常两三月来一次去年去医院检查作了B超激素六项只是盆腔有少量积液没有太大问题一直喝中药调理喝了半年了没有效果最近经常肚子涨痛又推迟了两个月怎么办?只能吃黄体*了么?会有副作用的吧不太想吃…
这个可能是有点内分泌失调的表现,这个最好注意试一下停止服用黄体酮。
没有服用黄体酮,一直在中医院喝中药调理,可是没有作用
请问肚子涨痛是否和月经推迟有关?还是有什么炎症引起?
这个有关系的,有点内分泌失调,盆腔炎也有关系的
谢谢医生了,那我该怎么办呢?
这个你查一下激素六项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