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月开始流口水是好还是不好?
黄立师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外科

宝宝两个月开始流口水是好还是不好?

通常情况下,宝宝一般是很少流口水的,2个多月的宝宝临床上多见于鹅口疮,口腔溃疡等原因所致。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加以确诊,并针对病因积极予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