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检查照的b超请问子宫内膜发炎严重吗?该怎么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不是很严重的,B超不一定看的很清楚,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一般是药物治疗
我现在还来月经,医生说叫我月经完了再去。
嗯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