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脊髓肿瘤 核磁共振 要3.0t吗
抛复产完两个月能做核磁共振吗
高香红
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抛复产完两个月能做核磁共振吗
你好,抛复产完两个月能做核磁共振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抛复产两个月后感觉噁心
(4次对话)
问
抛复产两个月了,起初阴道很痒白
(1次对话)
问
两个月没来月经了
(127次对话)
问
抛复产十个月怀孕做人流好做吗
(1次对话)
问
'我抛妇产两个月了来月经血很多
(2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脊髓肿瘤 核磁共振 要3.0t吗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