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五个月了,最近这段时间不怎么吃奶,买了米粉也不怎么吃,一给吃就哭,为什么,怎么办?
你好,宝宝厌食多考虑是脾胃虚弱啊,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婴儿健脾散进行治疗吧,期间喂养少食多餐啊
宝宝对饮食的喜好变化快,这会吃奶粉,一会吃米粉,一会又要吃母乳,捉摸不定,
听有人说,婴儿都有厌奶期,是不是?
原来是三个小时就喂一次,现在有时候六七个小时才吃,另外现在添加辅食有哪几种?
你好,这不是厌奶期啊,这是脾胃虚弱啊
哦,知道了医生,谢谢啊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