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月十八号做的手术治疗,手术后一直吃接骨丸和愈伤灵胶囊,现以二十多天了,医生不给开药了,恢复的还行,平时就是有点酸痛膝盖疼痛,小腿回弯小能有三十度,我想知道像我现在这样不吃药行吗?要是吃药吃点什么药最好!
你好,综上所述,看样子恢复的可以的,你可以药店买点阿尔法骨化醇吃,对长骨有作用的
一般药店有这药吗?关键现在小腿回弯很小
有的,你现在时间还短,最少也要2个本月以后才可以正常恢复锻炼
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