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高中开始,看书上说多喝水对身体有益,就开始爱喝水,现在上午4个小时差不多喝1.1升水,能上5—6次小号,是不是有点太频繁了?是肾有问题吗?
您好.成年人要维持正常健康的新陈代谢,平均每日应补充2升左右的水,大约为7~8杯水就可以.
那我这样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水喝多了是吗?
少喝点.喝大多水伤肾.
好的
祝一切好.
谢谢医生,也祝您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