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冰淇淋嘴唇上被木勺划了口子,今天中午看结痂了,可中午吃饭时把痂蹭掉了。。这样会不会长口子。?
您好,这个没有太大的问题的,没事,碘伏消毒就好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痂都掉了,还用抹碘伏么…
不用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