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这个 人季节手指上都会长小水泡,很痒,弄破了里面是液体
你好!如果你没有做过真菌的话,最好是先查查。有真菌的话才可以确诊是手癣,治疗才可以用抗真菌的药物,如果没有真菌那只考虑是湿疹,具体的建议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好像是湿疹,体内有湿气
如何治疗呢
你好,建议先到皮肤科检查下,再考虑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