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臂上突然发痒,然后就长了一个水泡。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前几天,手臂突然发痒,然后就长了一个水泡,全身其他地方都没长,我把水泡挤了,擦了碘伏,不知道是荨麻疹还是因为蚊虫叮咬产生的,该怎么治疗呢?

您好,你的情况,应该是蚊虫叮咬的缘故,没事的,碘伏消毒,涂抹扑尔敏乳膏,忌食辛辣,疼吗?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擦百多邦可以吗?会不会传染给别人呢?

不传染的,涂百多邦也可以的

水泡破了,但还是不停的流水,都快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呢?

碘伏消毒,后涂抹紫药水

还是有水泡啊,一直不结痂呢

按我建议的,碘伏消毒,涂抹紫药水。忌食辛辣食物

现在水泡破了,表面全是肉,但是还是不听的在流水,这是怎么回事呢?

建议碘伏消毒,不要乱涂东西了,可能是发炎了,口服头孢

还擦不擦紫药水呢?

擦碘伏

现在不流水了,变成这种了

现在不流水了,变成这种了

现在不流水了,变成这种了

结痂掉了就好了,好了之后用维生素E按摩,

现在变成这个了可以整个把它揭开吗?

整个皮揭开是这个样子的

整个皮揭开是这个样子的

结痂后再揭开,不然容易留疤

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没流水了,是不是就不管它了。

是不是可以不管它了?

不用管它

突然手上又长了一个这种水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可能是病毒引起的,建议去皮肤科检查一下,涂百多邦就可以的

我好像就只是被蚊子咬过

那就涂抹百多邦吧,会没事的

反正和上次那个水泡情况一样

哦,按我建议的来吧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