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母亲在十多年前右手腋下大静脉长了包。在医院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母亲在十多年前右手腋下大静脉长了包。 在医院治好后。这只手就一直有些小毛病。轻的时候发麻。发僵。手里骨头疼。老人就用些红花油,也能减轻些。一直到这两年这只手就疼得厉害。每个关节都疼。今年更严重。手疼得吃饭都拿不了快子。靠近小指的3个指头都弯曲不了。没有力气。请问医生老人这种情况要去医院什么科做什么检查。或者是买什么药吃能治疗?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消炎治疗,很重要,一般还是外科检查为好,结合芬必得胶囊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