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总觉得最近上班很累,又困有气无力无精打采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总觉得最近上班很累,又困,有气无力,无精打采,请问为什么会这样呢?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关不关于睡眠不足的原因呢?最近都是晚上12点才睡早上7点半就迷迷糊糊很勉强的才醒来。

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嗯 知道了谢谢

你好,不用谢,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