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多月的宝宝这几天到晚上就发热,哭闹,白天拉出来的是颗粒状的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的体温是多少的呢,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的。
38度
早上起床会咳几下和打几下喷嚏
拉出来的便便有点上火
前天晚上开始的,昨天看了医生,说是低热开了药,昨天晚上又会发热
要吃一些消炎药的,多喝水的
应该吃哪种消炎药呢
阿莫西林,护彤
七个多月可以吃这个吗
可以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这种是不是叫烧长,有的人说长高会发烧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