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患有湿疹几年时间,发病的时候经常
杜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邯郸县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等

你好!大夫,我患有湿疹几年时间,发病的时候经常会瘙痒,起红疹。之前看过大夫,开了一些扑恶尔敏,麦迪霉素,强的松的药吃,但是几年反复发作。不希望一直吃激素药物,请问有什么办法治疗的?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湿疹采用对症治疗。以内服抗组胺药物治疗为多,如苯海拉明、非那根、扑尔敏、赛庚啶等,既可单用或联用,还可与镇静药、维生素C等合用。外用药剂型依据临床皮损表现而定,如红肿明显,渗出多者应选溶液冷湿敷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