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我看了医生,他说有蛔虫,吃了蛔虫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这个的原因,肚子左边就一直在痛,是什么原因呢,吃了这个会有什么反应
用药后多长时间出现的这个表现?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
吃了不到两天
请问看到了吗?
如果疼痛的很严重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可能是肠痉挛,去检查一下看看吧。
请问肠痉挛是怎么样的,严重吗?会传染吗?
不传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