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因为最近我看了医生,他说有蛔虫,吃了蛔虫药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因为最近我看了医生,他说有蛔虫,吃了蛔虫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这个的原因,肚子左边就一直在痛,是什么原因呢,吃了这个会有什么反应

用药后多长时间出现的这个表现?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吃了不到两天

请问看到了吗?

如果疼痛的很严重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有可能是肠痉挛,去检查一下看看吧。

请问肠痉挛是怎么样的,严重吗?会传染吗?

不传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