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女儿两岁,去年就这个时候就过敏,今年又过
李莉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皮肤科,(湿疹、寻麻疹、皮炎),男科(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美容科。

我女儿两岁,去年就这个时候就过敏,今年又过敏了,医生说是对杨棉过敏,打针吃药都是好两天,之后又过敏了。请问有没有去根的方法,求解,谢谢。

这情况应该脱敏治疗,去大医院打脱敏针.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做到心情舒畅.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脱敏针有什么副作用吗,还有没有别的办法。谢谢

没有副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