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感觉到冷身上就痒怎么回事啊'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只要一受冷''全身都会痒''抓的话就会有大疙瘩''就象被蚊子咬那样''身上不冷了暖和了就会自己消掉这是怎么回事啊''谢谢医生

您的这个情况是荨麻疹,建议您口服盐酸西替利嗪片,赛庚啶片,葡萄糖酸钙片,外用炉甘石洗剂。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过很多药都没有效果''还做过那个脱敏治疗'都没有很大的效果''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根治的啊'谢谢

这个很难去根的

恁说的这些药吃了效果好不好啊'要吃多长时间啊''那个炉甘石怎么用啊''谢谢您

起疙瘩时用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