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很注意卫生了,这两个月来经都去吊水了,怎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我很注意卫生了,这两个月来经都去吊水了,怎么好像又开始有点痒了,自从上个月霉菌感染治好了到昨天还不痒,同房没有性福感只有破皮了那种火辣辣的感觉,是为什么,我男朋友吃什么药,

这个可能是有点阴道炎的表现,这个最好注意个人卫生,你要查一下白带,你男朋友也要吃抗真菌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具体吃什么药

这个可以用酮康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