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臭是看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从小有口臭,不知道怎么治疗,舌苔有点厚,而且口水是臭的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的,最好去中医院看中医比较好,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都是在说肠胃不好但是一直都没好,我怀疑是舌头出了问题

和舌头没有关系

但是我总感觉舌头臭,口水臭

肠胃的问题

要怎么治捏?

网上听说甘露饮可以治好

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再做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