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有口臭,不知道怎么治疗,舌苔有点厚,而且口水是臭的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的,最好去中医院看中医比较好,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都是在说肠胃不好但是一直都没好,我怀疑是舌头出了问题
和舌头没有关系
但是我总感觉舌头臭,口水臭
肠胃的问题
要怎么治捏?
网上听说甘露饮可以治好
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再做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