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不正常,谁帮我看看我的内分泌失调不失调,打算要宝宝了!医生们看下吧
校验报告单字迹小,模糊。初步对照,看到孕酮很低,不正常。自己可以细看,比较参考值。中西医结合治疗。
孕酮低怎么办?
中西医结合,慢慢调制。
你在给看看
孕酮《0.20.低的厉害。
这是什么造成的
这个好治疗吗
原因多样,治疗有难度。慢慢来
不用手术吧
不用
这个是不是很形象怀孕?
治疗后,会如愿。
需要多久?
不能预期
是,精神放松,会好的快。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