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服用妈富隆停药后大量出血是怎么了?
何应斌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肾炎,胃病,子宫炎症,泌尿系统疾病,前列腺炎

我9号月经出潮第一天开始吃妈富隆,中间有的时候忘了吃就在第二天吃的时候多吃一片,吃了两周又停了四天,现在开始大量出血,经量比平时多很多而且肚子还很痛

首先,服食妈富隆,你停服了,超过4天就会出血,现在这个出血别担心,你可以注意清洁好,超过4天还是量大,就服食宫血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下个月我还会正常月经吗?

你下次月经是在这次出血后30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