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想挂号 一直在治疗还没有好
你好,既然你现在治疗效果不是很好,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查出病因对症治疗最好,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