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张医生好,我是4月29号在你那儿做了个中度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张医生好,我是4月29号在你那儿做了个中度宫颈糜乱手术,今天有点血出现。不知是否要打针,吃药啊?

宫颈糜烂手术后15天左右会出现脱痂的,脱痂时间会有少量出血,大于月经量要去医院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