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好,我是4月29号在你那儿做了个中度宫颈糜乱手术,今天有点血出现。不知是否要打针,吃药啊?
宫颈糜烂手术后15天左右会出现脱痂的,脱痂时间会有少量出血,大于月经量要去医院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