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月经来两次是不是不正常呢?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这个月3号来的月经,昨天又来了是不是不正常呢?

你好!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的,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多观察的,必要时候可以进行激素6项检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激素6项检查是什么?

包括孕酮,睾酮,雌二醇,促黄体生成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