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摔伤为什么以后会留疤痕?有办法吗?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从车上摔下来的!要忌哪些东西,脸上还能恢复原样吗

这样的症状多见于外伤,还是会疤痕,但会慢慢的淡化,所以暂时消炎治疗即可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要一直吃消炎药吗

你好,愈合了,就不需要的

现在脸上结疤了,脸上还有之前上火留下的印子,这些印子消的掉吗

恩,慢慢淡化

那这个过程需要多久阿?王医师

你好,至少半年以上

阿!我都没有吃酱油阿,而且现在还在涂完美芦荟胶,有用吗?效果怎么样

恩,可以,别急

恩,您知道女人都爱美的,我能不急吗?而且还要半年阿

这是规律啊,急不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