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月27号发病的,去医院拍片后为左侧气胸,
曹景旺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急、慢性胃炎,急、慢性肠炎,消化系溃疡病,食道炎,胆囊炎等消化系统疾病。

上月27号发病的,去医院拍片后为左侧气胸,比较严重95%,当天就做了穿刺引流。4号拍片,说肺部恢复的比较好,于是5号拔管了。决定明天去拆线,最近几天感觉胸有些不舒服,不知道算不算胸闷,呼吸时就如同胃胀似的,感觉胸部比较撑的慌,还有胸部用手按会有轻微的疼痛,请教下这算术后的正常反应吗?

你好,考虑与气胸有关。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忌烟酒,避寒保暖,积极去医院呼吸内科拍胸片检查,明确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祝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气胸是属于什么科室,我去复诊的话应该挂什么科?

可去医院呼吸内科检查。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