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有在用药,医生说要用3个月的药就会全好了,每个月用药10天,请问在第一个月,第二个月,第三个月,停药的期间都可以同房吗?会不会有啥影响吖?
你好,不可以的,治疗停药期间应注意卫生,禁止性生活的,还要做好复查。
可是只是轻度的吖
应慎重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