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最近因为胸痛,去医院检查得了胆囊多发息肉,大的7mm,也开了药,感觉没多少效果,为什么会右胸痛呢?背部也有些不适?能吃熊去氧胆酸吗?还有什么玩比较好呢?谢谢医生了!
你好,较小的胆囊息肉注意及时的复查,观察息肉是否增长,你的情况如果息肉较大或者出现明显增长,则需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