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因为胸痛,去医院检查得了胆囊多发息肉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您好医生!最近因为胸痛,去医院检查得了胆囊多发息肉,大的7mm,也开了药,感觉没多少效果,为什么会右胸痛呢?背部也有些不适?能吃熊去氧胆酸吗?还有什么玩比较好呢?谢谢医生了!

你好,较小的胆囊息肉注意及时的复查,观察息肉是否增长,你的情况如果息肉较大或者出现明显增长,则需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