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很痒、想拿手抓、请问是怎么回事,、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可能是湿疹引起的,局部使用糖皮质激素乳膏剂,口服抗组胺药物治疗。平时穿宽松的内衣
噢、谢谢哈、上次也是这样、
是不客气的
什么情况下才会有湿疹
与过敏有关系的
我平时没吃什么、衣服是用肥皂洗的、
这两样药大概多少钱
一般就几十元左右
效果好不外面药店有卖的没有
有的
我用的奥能搽的、现在不痒了、但是乳头发硬、一碰到就痛、我还有8天来月经
什么时候是排卵期噢
排卵期是下次来月经的前15天左右。
噢、那我乳头发硬,一碰到就痛、是怎么回事噢
可能是湿疹引起的
湿疹只是痒的嘛、 你觉得我有没有必要去检查哈
先用激素软膏治疗看看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