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乳头很痒、都想拿手抓、是怎么回事?
桂军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鼻窦炎、咽炎,腰椎骨质增生、性病、等五官、内外科常见疾病都有一定的独到的治疗。

乳头很痒、想拿手抓、请问是怎么回事,、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可能是湿疹引起的,局部使用糖皮质激素乳膏剂,口服抗组胺药物治疗。平时穿宽松的内衣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噢、谢谢哈、上次也是这样、

是不客气的

什么情况下才会有湿疹

与过敏有关系的

我平时没吃什么、衣服是用肥皂洗的、

这两样药大概多少钱

一般就几十元左右

效果好不外面药店有卖的没有

有的

我用的奥能搽的、现在不痒了、但是乳头发硬、一碰到就痛、我还有8天来月经

什么时候是排卵期噢

排卵期是下次来月经的前15天左右。

噢、那我乳头发硬,一碰到就痛、是怎么回事噢

可能是湿疹引起的

湿疹只是痒的嘛、 你觉得我有没有必要去检查哈

先用激素软膏治疗看看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