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刷牙的时候牙龈都会出血,特别是早上的时候。之前以为是牙刷太硬,或是刷牙时太用力了。可是改进之后,牙龈仍然出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需要警惕牙龈炎或者血小板减少引起的出血。可以化验血常规和看看口腔科医生检查确诊。如果牙龈炎可以服用维生素C和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治疗。另外可以正规医院超声波洁牙改善症状、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和喝酒。祝早日康复。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谢,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