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是不是消化系统好。
你好,小孩出生后,是非常容易放屁的,这个是说明他胃肠道通常,消化功能旺盛的表现,也就是能够快速健康成长的保证,民间常说放屁放的错,身体长得快,就是说这样的状况,不用担心,正常喂养,不会是消化不良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