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候坐着或蹲着久了,一站起来就头晕厉害,站都站不稳?这是偶尔出现的,也有好几年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体位性低血压,这个是在正常人可以存在的,不必太担心
没什么大问题吧?
没有的,建议以后起来时动作慢点,就可以了
谢谢您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