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时候坐着或蹲着久了,一站起来就头晕厉害
郑宝荣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擅长心脏科相关疾病,如冠心病,风心病,先天性心脏病等。

我有时候坐着或蹲着久了,一站起来就头晕厉害,站都站不稳?这是偶尔出现的,也有好几年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体位性低血压,这个是在正常人可以存在的,不必太担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没什么大问题吧?

没有的,建议以后起来时动作慢点,就可以了

谢谢您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